KL SALE

我有天真的脸 但有精明的头脑

璀璨圣诞树装饰 (其一)

欢迎下个月就要到的2008圣诞节!

圣诞树一致是庆祝圣诞节不可少的装饰物,如果家中没有圣诞树,就大大减少了过节气氛。

璀璨圣诞树装饰

圣诞节要来了,SO我今早去了KL文化街买圣诞树装饰

每当圣诞节和元旦到来的时候,我就会装扮圣诞树起来。

既有节日气氛,又给我带来劳动成果的享受。

(弄了一个下午的成果)

每当圣诞节和元旦到来的时候, 我就把它装扮起来。既有节日气氛,又给我们带来劳动成果的享受。今天将它展示给朋 友,共同分享其�的快乐。

每当圣诞节和元旦到来的时候, 我就把它装扮起来。既有节日气氛,又给我们带来劳动成果的享受。今天将它展示给朋 友,共同分享其�的快乐。

大家看美吗?

其实弄了才发现上面和下面太空了!

SO,星期-我会再去买装饰

其实这只是我家的第一个圣诞节的装饰儿己!

我还在装饰很多照型中的圣诞树

下回弄好再给大家看!

十一月 9, 2008 - Posted by | john的个人小生活

一条评论 »

  1. 这么早就做准备咯~~
    厉害!!

    条评论 由 黑女人 | 十一月 9, 2008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