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 SALE

我有天真的脸 但有精明的头脑

璀璨圣诞树装饰 (其二) 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欢迎下个月就要到的2008圣诞节!

圣诞树一致是庆祝圣诞节不可少的装饰物,如果家中没有圣诞树,就大大减少了过节气氛。

法国KAL00小熊香水

(今年我可以放,我在年头买的Kaloo香水与圣埏树全套-起出场了)

我是在年头Warehouse Sales买的!

讲你都不信!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,马来西亚卖RM150~200的价饯

我去Warehouse Sale只是用RM10.00就买下来了!

我也加卖Kaloo两棵圣埏树都只是RM10.00一棵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品牌介绍:

网站:www.kaloo.com

2001年,Millennium Essence Company (MEC) 推出了嬰兒香薰。
2003年,Kaloo香薰已在兒童香水的市場中排行第二。
時至今日,Kaloo香薰已於全球的65個國家發售。

Kaloo是在競爭激烈的柔軟玩具及嬰兒用品市場中,一個成功的故事。
此品牌創立於1998年。成立之初,本公司主要拓展歐洲市場。現時我們的出口業務已擴張至亞洲、歐洲及北美洲的40多個國家。
短短數年間,Kaloo已經成為多個國家的知名品牌,並獲取了一定的市場佔有率。

这里主要介绍KALOO的婴儿香水,由于瓶子造型可爱,被冠名为“人见人爱”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来自法国的kaloo香水

大家看美吗?

其实这只是我家的第一个圣诞节的装饰儿己!

我还在装饰很多照型中的圣诞树

下回弄好再给大家看!

十一月 16, 2008 - Posted by | john的个人小生活

2条评论 »

  1. 还有卖吗?
    我也想买一颗圣诞树回家过节耶~

    条评论 由 黑女人 | 十一月 17, 2008

  2. 请问kaloo 的店面在哪里呢? 我找这香水很久也找不到。。拜托拜托

    条评论 由 yanli | 三月 2, 2012


发表评论

